本文章由Network撰寫,採用 CC授權分享 ,允許部分引用,嚴禁全文轉載。

現今有關於搜尋引擎影響網站排名的因素非常多,原因就是搜尋演算法不斷的更改複雜化。早期的搜尋引擎演算法有賴於網站管理員提供相關資訊,所以一開始搜尋引擎是被網站管理員牽著鼻子著走的。當某些網站員開始濫用關鍵字的基本定義標籤(meta tag),來獲得更高的網站排名。這時候,網路龍頭Google開始著手研發更複雜的網站排名演算法。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O搜尋引擎最佳化的基本概念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縮寫﹕SEO,翻譯成中文為(搜尋引擎最佳化),又稱為搜尋引擎優化。SEO的主要工作是通過瞭解各類搜索引擎如何抓取互聯網頁面、如何進行索引以及如何確定其對某一特定關鍵 詞的搜索結果排名等技術,來對網頁進行相關的優化,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從而提高網站訪客人數,最終提升網站的銷售能力或宣傳能力的技術。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超簡便的線上人數記數器,因為免費功能很簡便,最多只能夠查詢24小時時段內的遊覽人數紀錄。需付費才有更多的功能,雖然說這免費人數記數器算是超陽春的,但是這款記數器在部落格的使用率算非常高的,原因是他記數器圖示顏色可供調整,再來就是線上人數顯示的圖示簡單清晰,一目瞭然,而且它還提供htmlJavaScript兩種語法可供選擇,讓在側欄無法放置JavaScript語法的部落格也能夠使用。例﹕無名小站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要利用網路或部落格賺取零用錢,在廣告聯播公司註冊成會員,取得廣告程式碼語法卻不知道如何放上部落格!讓我來教您,非常簡單,花個三分鐘看一下此篇文張吧!(如未註冊者請點選註冊教學)
BlogAD廣告如何放在部落格側欄和文章中的教學,以無名小站(wretch)部落格作為示範。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可能會想為何要在自己的圖片上加上浮水印,多這個步驟多一個麻煩,讓我來告訴您再圖片上貼上一個自己的浮水印圖片或文字有什麼好處,不管您是在部落格或是哪個論壇貼圖,再圖片上多一個浮水印就代表著自己專屬的標記!而且在各大論壇貼圖區,圖片加上浮水印也都有加分﹔多了浮水印在您部落格中,圖文並茂的文章也不會害怕整篇被複製轉貼了!
其實再圖片上加上一個專屬的浮水印標記不會很困難,如果您的圖片不多也許還可以用小畫家,如果您的圖片檔案很多,那您就需要一個貼浮水印專用的軟體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因為軟體中多了批量功能,能一次把所有圖片都加上浮水印,不用一個一個慢慢貼。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AD
寫部落格就可賺零用錢,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很多上班族拿這當副業,只要寫寫部落格,靠這廣告的收入就能多一些零用錢花。現在的部落格平台申請帳號都是免費的,任何人都可以用部落格來賺取獎金!
您是否常常在寫部落格,寫了那麼久的部落格卻也還不知道能夠靠部落格賺取一些零用錢呢?(相信還是有很人不知道)
您可能會想問寫部落格如何賺取零用錢,讓我來告訴你吧!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在流覽綱頁或看圖時,偶爾會看 到一些非常漂亮的顏色,有了Pixeur,抓取顏色色碼超容易。而且檔案超小,不浪費您的空間。對於修改部落格樣式顏色時更是必備的軟體。

Pixeur是個方便好用的抓取顏色色碼軟體,不論你在哪里看到喜歡的顏色,只要拖曳Pixeur裡的抓色圖示到你想要的顏色上,再放開滑鼠,Pixeur就會列出該顏色的RGB值、十六進色碼與Long Value顯示出來。你可以把這些色碼COPY下來,當您要修改部落格樣式或是製作圖片時,這些色碼就可以派上用場。當你覺得抓取到的顏色還不太喜歡,可以直接在Pixeur裡手動調整色碼。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一個部落格的作者都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擁有高遊覽率,其實想要增加人氣和遊覽率最基本的方法就是部落格有網頁翻譯的功能,多了其他國家的語言,自然就會有更多的人前來遊覽,這是增加遊覽率最簡單而且最直接的方法。
其實再部落格安裝翻譯的小工具並不困難,如果您對於語法方面不太熟悉或者是您只需要一個簡便的網頁翻譯工具,那麼您可以直接安裝Google的翻譯小工具,安裝方法超簡單花個幾分鐘的時間就能搞定了。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分享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個人心得給您,如果你已經是SEO(搜索引擎優化)的高手,你可以不必閱讀下去;不熟悉的朋友們,開始專心閱讀嘍﹔做好這三個基本步驟,就可以讓你在搜索引擎獲得好的排名。
一,創作好的文章內容。 二,讓文章更方便閱讀。 三,推廣您的文章。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Live Writer』算是一個非常棒的離線編輯部落格文章的外掛軟體!對於時常在Blog寫作文章的人,『Windows Live Writer』肯定是您必備的軟體!離線寫作文章,可避免掉編輯文章時,因連線或流量所造成的讀取問題。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