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由Network撰寫,採用 CC授權分享 ,允許部分引用,嚴禁全文轉載。

【SiteStates免費計數器】由國人開發,跟其他免費計數器不同的地方是,SiteStates不只是將訪客數量作單純的累加,你還能通過它去解當天的累積人數、線上即時人數、累計總瀏覽人數、即時線上使用者的IP(以JavsScript語法列出)、讀取網站的PageRank、近 30 日訪客人數紀錄 (折線圖)和最近的到訪者的IP、時間、DNS 反解紀錄等資訊,個人推薦剛開始接觸部落格的朋友們使用,因為操作簡單、方便。

【SiteStates免費計數器】還支援密碼重置、隱藏模式和自訂訪客人數。您也可以自行修訂邊框、背景、文字顏色。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趕快來為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申請版權吧!

談到版權的問題,相信每一個網站或部落格的作者都是非常在意的事情,因為自己付出了一些時間去寫作與刊登圖片,卻被別人花幾幾分鐘就盜用轉載,相信原創作者看了一定非常的氣憤!所以才會在圖片上加上浮水印,和在網站或部落格中加入版權的標記!

 

文章標籤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