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States免費計數器】由國人開發,跟其他免費計數器不同的地方是,SiteStates不只是將訪客數量作單純的累加,你還能通過它去解當天的累積人數、線上即時人數、累計總瀏覽人數、即時線上使用者的IP(以JavsScript語法列出)、讀取網站的PageRank、近 30 日訪客人數紀錄 (折線圖)和最近的到訪者的IP、時間、DNS 反解紀錄等資訊,個人推薦剛開始接觸部落格的朋友們使用,因為操作簡單、方便。

【SiteStates免費計數器】還支援密碼重置、隱藏模式和自訂訪客人數。您也可以自行修訂邊框、背景、文字顏色。

 

 

進入『SiteStates』的首頁

 

想要取得【SiteStates免費計數器】的方法很簡單,進入首頁後點選網頁左邊的「申請計數器」,輸入您部落格網址、密碼和驗證碼即可獲得一組屬於您網站的 ID 編號了。

 

*SiteStates計數器的樣式

 

*這個是近 30天 的歷史紀錄

 

其實對於計數器功能需求不大,或者是剛開始接觸部落格的朋友們,使用『SiteStates』就OK了!因為大多數的計數器網站都是英文的,『SiteStates』網頁則是繁體中文對於我們在使用上就簡單多了!

 

 

Technorati 的標籤:SiteStates,免費計數器,部落格
arrow
arrow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