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會想為何要在自己的圖片上加上浮水印,多這個步驟多一個麻煩,讓我來告訴您再圖片上貼上一個自己的浮水印圖片或文字有什麼好處,不管您是在部落格或是哪個論壇貼圖,再圖片上多一個浮水印就代表著自己專屬的標記!而且在各大論壇貼圖區,圖片加上浮水印也都有加分﹔多了浮水印在您部落格中,圖文並茂的文章也不會害怕整篇被複製轉貼了!
其實再圖片上加上一個專屬的浮水印標記不會很困難,如果您的圖片不多也許還可以用小畫家,如果您的圖片檔案很多,那您就需要一個貼浮水印專用的軟體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因為軟體中多了批量功能,能一次把所有圖片都加上浮水印,不用一個一個慢慢貼。

'

 

軟體檔案

  •  軟體名稱: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
  •  軟體版本:2.20
  •  軟體語言:英文版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185K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  官方網站:http://www.nchsoftware.com/
  •  軟體下載:按這裡

 

強大功能包括批量轉換,先進的影像大小,並轉換為PDF。 Pixillion,您還可以將圖像轉換為直接從右鍵菜單。

唯一的缺點就是無中文版,雖然是英文版軟體但是在操作上並不困難,就讓我來教各位如何操作,簡簡單單的5個步驟馬上為您處理好圖片。


第一步 ﹕在【Add file】新增加入圖片,亦可用拖曳的方式新增。
第二步 ﹕在【Output format】在此選項選取輸出圖片格式。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 

 


第三步 ﹕在【Output effects】可調整圖片輸出後的大小還有選取浮
      水印圖片和位置。
1.《Resize images》
在此選單為調整圖片的大小,如無需更改可跳過此選項。
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 
〔Crop images to the selected size〕裁剪圖像大小的選擇。
〔Shrink or enlarge images to the selected size〕縮小或放大圖
 像的大小的選擇 。
〔Fit images to the selected size〕 調整到適合圖像選定的大小。

2.《Apply watermark》
在此為選取浮水印圖片,選好圖片他會直接顯示出來,供您調整浮水
印圖片貼於圖片上的位置和透明度。
〔Select images〕選擇浮水印圖片。
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


〔Horizontal.Vertical 〕調整浮水印圖片貼上的位置。
〔Transparency〕調整浮水印呈現的透明度。
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


 

第四步 ﹕在【Browse...】選取完成後圖片輸出位置。
第五步 ﹕點【Convert】輸出完成圖片。
Pixillion Image Converter
 

  • 可讀取的圖檔格式: .png, .gif, .jpg, .jpeg, .bmp, .jp2, .psd, .tga, .pcx, .tif, .tiff, .wbmp, .ras, .pgf, .ppm, .dng, .raf, .crw, .cr2, .kdc, .dcr, .mrw, .nef, .orf, .ptx, .pef, .arw, .srf, .x3f, .erf, .mef, .mos, .raw, .r3d。
  • 圖片輸出支援的檔案格式: .png, .gif, .jpg, .bmp, .pdf, .jp2, .psd, .tga, .pcx, .tif, .wbmp, .ras, .pgf, .ppm

 

arrow
arrow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