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部落格的作者都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擁有高遊覽率,其實想要增加人氣和遊覽率最基本的方法就是部落格有網頁翻譯的功能,多了其他國家的語言,自然就會有更多的人前來遊覽,這是增加遊覽率最簡單而且最直接的方法。
其實再部落格安裝翻譯的小工具並不困難,如果您對於語法方面不太熟悉或者是您只需要一個簡便的網頁翻譯工具,那麼您可以直接安裝Google的翻譯小工具,安裝方法超簡單花個幾分鐘的時間就能搞定了。

Google最新動態*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31日宣布,其線上自動翻譯GoogleTranslate增
  加馬來文、南非荷蘭文、白俄羅斯文、冰島文、愛爾蘭文、馬其頓
  文、(非洲)斯瓦希里文、威爾斯文和(猶太)意第緒文等9種新語
  文,使其線上翻譯語文種類達51種。


 

 

那就前往【Google Translate】網頁看看吧! Google Translate

Google Translate

 

 

Google翻譯小工具語法
   

 

 

無名示範教學﹕

於部落格首頁點選〔網誌管理〕→〔資料夾管理〕→再來請先輸入一個資料夾名稱,然後點選新增資料夾。
Google Translate安裝-1

 

 


新增完成後於新資料夾後方點選〔連結管理〕把翻譯小工具的語法貼在〔連結名稱〕的位置,然後點選〔新增連結〕就搞定了!
Google Translate安裝-2 



相信您再部落格增加翻譯網頁的工具,很快的就能擁有其他國家的朋友前來遊覽您的部落格了!但是最重要的是您部落格裡的文章內容豐富且圖文並茂淺顯易懂!

arrow
arrow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