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超簡便的線上人數記數器,因為免費功能很簡便,最多只能夠查詢24小時時段內的遊覽人數紀錄。需付費才有更多的功能,雖然說這免費人數記數器算是超陽春的,但是這款記數器在部落格的使用率算非常高的,原因是他記數器圖示顏色可供調整,再來就是線上人數顯示的圖示簡單清晰,一目瞭然,而且它還提供htmlJavaScript兩種語法可供選擇,讓在側欄無法放置JavaScript語法的部落格也能夠使用。例﹕無名小站


whos.amung.us

 

whos.amung.us進入首頁後如果喜歡經典圖示,直接複製圖示旁邊的html程式碼,如不喜歡想要更改顯示圖示的顏色或人數的顏色則點選自行訂做一個

 


font color為修改顯示數字的顏色﹔widget color整體圖示顏色。
下方可作微調,如果還是無法調整到喜歡的色彩,可使用【Pixeur抓取色碼軟體】因為普通的色圖,就算有微調也未必是你部落剛好合用的,這時您就可以使用抓取色碼軟體來抓取任何網頁上喜歡顏色的色碼。

whos.amung.us-1

 

調整好顏色後可於下方看到當前顏色方案Widget的html代碼:
複製程式碼語法貼在側欄就完成了。
如果側欄無法使用JavaScript語法的話,則點選
Non Javascript
whos.amung.us程式碼-1


無名小站側欄就無法使用JavaScript語法,此語法剛好適合使用。
whos.amung.us程式碼-2

 

【希望此次介紹此款的線上人數顯示小工具您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數器 部落格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