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mail訂閱網路達人電子報(最新文章)
您是否在網路上遊灠文章時,曾經是否有覺得某網站或部落格的文章很不錯,還是有哪個網站的文章都是您需要的。如果利用Email或網路閱讀器來訂閱此網站的最新文章,當他有新文張PO出來時你馬上就能收到第一手消息,馬上就能知道。
如何利用Email來訂閱網路達人電子報呢?很簡單三個步驟就能搞定了,讓您輕輕鬆鬆就能分享到最新的資訊。


 

〔如果您喜歡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內容,歡迎訂閱〕
首先於部落格的右下方的位置可以看到訂閱小工具

框框中填上您的Email地址,點定閱。

訂閱網路達人電子報 


 

視窗上顯示的驗證碼字母請正確無誤填上,
在點擊旁邊的按鈕發送出去。

訂閱網路達人電子報-2

 

 

出現此視窗後可點選下方的 Close Window
關閉此視窗,回自己的Email收取訂閱認證信函。

訂閱網路達人電子報-3

 

定閱認證信函會馬上收到,如果使用Yahoo此信箱訂閱,如果在收件箱中沒有看到,麻煩去垃圾信箱中找一下因該會在裡面。再開啟定閱認證信函後,可看到認證信函中間有一個連結網址,點擊此連結卻認定閱。
訂閱網路達人電子報-4

 

這樣就完成訂閱了,以後當此網站或部落格有新文章時,您就會馬上收到,就不用麻煩跑來跑去,當部落格發表出新文章您就會馬上收到,這樣是不是超方便就能夠分享到最新資訊。

〔如果您對網路達人的文章內容感興趣的話就趕快訂閱吧〕

arrow
arrow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