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網路最夯的社群平台是Facebook你知道嗎?不知道沒關西,那台灣目前最夯、最熱門、最多人在玩的線上遊戲是【開心農場】你就應該知道了吧!
Facebook只是個來自美國的社交平台,為何最近突然在台灣變得那麼炙手可熱,原因都來自它內部附屬的遊戲【開心農場】,而且此平台的遊戲,不用像一般的線上遊戲需下載大量遊戲程式,就是因為如此方便所以吸引了眾多的上班族,在上班時忙裡偷閒,一邊上班一邊偷偷的玩遊戲,所以目前在台灣超夯的!

 

Facebook註冊-1

 

 

 

如果您還沒加入Facebook的社交平台那就太遜摟!趕快註冊吧,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完成註冊了。『FaceBook』首頁

開始註冊請填寫完成所需資料
Facebook註冊-2

 

 

驗證碼請填寫正確後按下「免費註冊」
Facebook註冊-3

 

 

此步驟可先選擇「略過」
Facebook註冊-4

 

 

 

資料之後也可填寫所以先「略過」,先完成註冊後在慢慢填寫資料吧!
Facebook註冊-5 

 

 

看您是否要先上傳照片,也可先「略過」
Facebook註冊-6

 

 

請回註冊的信箱收取認證信函,按下在認證信中的連結點就完成註冊。
Facebook註冊-7

 

快速完成註冊後可以開始慢慢填寫資料了,這樣的做法比較條理分明。

我發現有一些人再註冊時都有一些問題,有看到註冊完無法登入的還有看到更誇張的就是,有人在要註冊時發現自己的Email信箱已經註冊過了,被國外的盜用去註冊。所以我再此留下一個Facebook專門處理帳號問題的專用信箱,有關帳號問題的網友請善加利用。【disabled@facebook.com

 

按下認證連結點後請點選『個人檔案』在選擇『編輯個人檔案』開始填寫,有四個選項可填寫《基本資料》、《個人資料》、《聯絡資料》、《學歷和工作經歷》。
Facebook網路達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社群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