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的獎金收入來源,有點擊廣告收入廣告曝光收入(基本上只要有人來你的部落格,你就會有廣告曝光收入了,曝光數越多,收入就會越多),參加活動體驗商品、填寫問卷、黃金寫手等等,另外像是部落格活躍的程度,以及廣告放置位置,都會影響您獲取收益的金額。


網路賺錢的種類零郎滿目,然而就「寫部落格賺錢」的廣告公司,我個人比較一下Bloggerads能讓我獲得比較多的收益,與之前介紹過的BlogAd兩者廣告並用剛好相互補短,平均起來能賺取最好的收益。

部落格荒廢很久,趁著現在新年有控又回來寫一寫,發現Bloggerads的廣告有所更新了,最值得讚許的地方是,現在加入了『橫幅式廣告』、『直式多重廣告』,因為Bloggerads以前只有直式廣告,而且很長不適合放在文章中,大家都是放在側欄,現在多了使用過的都知道自從使用了之後,獎金收入的金額比起之前,高上一倍左右,在此強烈建議您使用。

這份額外的收入可以讓您可以添購一些漂亮的衣服或IPHONE...等物品,如果您現在才知道能賺取獎金收益或部落格還未使用廣告賺錢的朋友們,您還在等什麼趕快來註冊Bloggerads開始為您增加一份額外的收入,沒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快去註冊一個部落格,依起來賺取MoneyMoney吧!

Bloggerads註冊位置:>>>


依序填上部落格網址、名稱、描述;部落格分類請挑選最適合的分類與比例,這樣廣告也會容易被點擊到。(別擔心之後仍可修改)
Bloggerads註冊


填上個人資料:姓名、手機號碼、Email
Bloggerads註冊

看看我所累積的收益

<<心動了吧趕快來註冊Bloggerads開始賺獎金吧>>

arrow
arrow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