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feest免費字體可作商業用途使用,而且字型種類非常繁多供您選用,是個不錯的免費字型下載網站。在進入Fontfeest網站,可從網站右側 FONTOVERVIEW處來選擇字型分類,便可看到該分類的所有字型預覽,並且提供您可以在線上預覽不同字體大小和背景顏色的表現,也能夠自行輸入文字來測試字型的顯示效果,點擊右下角的 Download 可以下載 @FF(Font-Face) 版本或 TTF版本(有些字型則提供 OTF 檔)。

網站名稱:Fontfeest
網站網址:http://fontfeest.nl/

fontfeest免費字型


點選需求字型後,提供9px 至 36px字型大小顯示的樣式讓您參考
fontfeest免費字型


點選[TRY ME OUT]可透過滑鼠移動A與A之間的原點,來調整字型的大小範圍更廣,能顯示更小和更大字型顯示的結果來參考。
fontfeest免費字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ntfeest 免費字體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