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在想如何為自己的部落格(網站)增加外部的連結點,增加外部鏈結實用的方法在這提供給網友參考!這是提高部落格的權重最重要的工作,部落格權重提高也會使搜尋引擎更重視您的部落格,從而使得部落格在搜尋排名更往前進,如果對此還不太了解可參考搜尋引擎影響網站排名的因素


一、
最先開始就是友情連結,與同學或認識的好友相互交部落格首頁的連結點,通常這是增加外部連結的首選,相信這是許多網友第一個為個人網站所增加的外部連結的方法。

 

二、
多去逛逛別人的部落格,最好是去找排名較好或知名的部落格,並在文章中發表留言評論,這樣也留下您網站的連結點,切記流言內容別太草率像論壇灌水的回覆文章,那很有可能留言馬上就會被刪除,所以請謹慎回應的內容,別被標記為黑名單。


三、
在某些論壇可在個人資料中留下個人網站的連結點,更有些論壇會有開放其中一個討論區中的,一個頁面提供讓人網友可發廣告文張的好去處,所以要多去各大小論壇逛逛,一不小心就會讓您找到的;也可以利用論壇中的簽名留下連結點(最好使用圖片連結較不易發現),請小心使用通常不被允許的。


四、
網路上各大搜尋網站的問答系統,如:百度知道、Yahoo知識+等等,去尋找問題關鍵字與您網站或已經發表文章內容相關的問題來回答,還可為自己的網站增加曝光的機會,當然最重要的是,別忘了在回答問題的同時附上部落格連結網址。


五、
發表原創文章或一些令人關注的文章,並把部落格內容RSS輸出的網站地圖,提交到各大搜尋引擎Google、Yahoo、Bing等等,很快就有網友關注您的部落格而帶來引用文章的連結。


六、
再來也可以把部落格,提交給網路上供人登陸網站的開放型目錄、網摘(書籤)、網路社群平台或是互聯網、聯播網..等,這也都是增加網站外部連結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部連結 Google 百度知道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