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雸節的重要大家都知道外部連結的重要性!因此可能都忽略了內部連結的重要性!相信對於搜尋引擎優化有基礎了解的都知道,外部連結等於是外部網站投票給你的網站因此可以提高網站的權重、提升網頁的排名;然而內部連結就是網站內各網頁相互投票、做好內部連結還可以獲得什麼好處呢?網路達人在此說明幾個重點:


一、可以加快站內頁面被搜尋引擎收錄的速度
搜尋蜘蛛(搜尋機器人)基本都是按照網站連結的路徑來爬行網頁的,然而一個網站內部頁面的相互連結,可以增加頁面之間的關聯更緊密,也縮短開啟網頁的路徑,這樣可以加快被搜尋引擎收錄的速度也可提高其頁面權重。

二、可以平均站內網頁的權重
自己的網站中總有PR值高與低的頁面,PR值低的頁面就可以靠其他PR值高的頁面,透過連結來提高pr值低頁面,這樣就可以平均站內網頁的PR值,亦可看到您站內某頁網頁排名已經不錯讓此網頁繼續提升排名也可讓多個站內網頁連結到此頁。

三 可以增加網站的(Page View)和(Visits)
網頁中增加其他頁面的連結,必然是增加更多的(Page View)(Visits)有些譬如部落格側欄的熱門文章或相關文章就可以增加訪客的點閱(Page View:網頁點閱數)(Visits:訪問量)。

經過網路達人的說明之後,您應該知道內部連結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