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Counter一個免費線上人數統計與分析的小工具,就是小妹今天要為您介紹的部落格小工具!除了提供線上即時人數統計外,另外也提供訪客是從哪個國家來到訪您的部落格,訪客瀏覽您部落格時閱讀過那些文章、平均瀏覽了幾個網頁。

如果想要讓您的部落格時感覺結構很完善,加裝一些東西絕對是必備的!更何況能讓步落格站長能知道訪客喜歡閱讀網站的哪些文章,哪些時段的訪客人數較多與訪客來自於哪個國家,這些都是身為一個站長掌握與改善部落格基本要訣。

 

按下〔Get your own Counter〕。
TrendCounter

 

有三種類型供您選擇(左)浮動大圖(中)貼於側欄的小圖(右)訪客國籍人數,每種不同類型又有其不同選項,右側Preview為即時對照圖,在您選擇和設定好後按下〔Sign up free〕。
TrendCounter-1

 

輸入名子、Email、密碼、驗證碼後按下〔Sign up free〕。
TrendCounter-2

 

複製HTML代碼貼於部落格側欄 。
TrendCounter-3

 

點擊上方Home選項會出現此畫面按下〔Untitled Project〕。
TrendCounter-4

 

就可於此查看訪客的人數不只有時段還可查看日星期月份等線上人數。
TrendCounter-5

 

平均瀏覽頁數和訪客國籍的趨勢。
TrendCounter-6

 

這些文章您應該也有興趣

arrow
arrow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