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
寫部落格就可賺零用錢,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很多上班族拿這當副業,只要寫寫部落格,靠這廣告的收入就能多一些零用錢花。現在的部落格平台申請帳號都是免費的,任何人都可以用部落格來賺取獎金!
您是否常常在寫部落格,寫了那麼久的部落格卻也還不知道能夠靠部落格賺取一些零用錢呢?(相信還是有很人不知道)
您可能會想問寫部落格如何賺取零用錢,讓我來告訴你吧!

 

BlogAD是專業的網路廣告媒體公司,除了與各大媒體代理商配合之外,也接觸到很多的直客,透過廠商指定BlogAD所購買的廣告,就會依照廣告屬性的不同,投遞到不同的會員部落格上。您只需要在部落格的側欄和文章中放置BlogAD提供給您的廣告語法,系統就會自動遞送廣告至您的部落格版面上,透過別人點擊您的廣告或瀏覽您的部落格,您就可以輕鬆賺得廣告獎金!

 

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只要3分鐘簡單幾個步驟就可註冊完成。
趕快註冊賺取零用錢吧﹕註冊

第一步﹕進入首頁後點選註冊
BlogAD首頁


第二步﹕閱讀完點選同意
BlogAD註冊


第三步﹕填寫基本資料 為必田欄位〕
BlogAD註冊-1


第四步﹕填寫部落格資料
BlogAD註冊-2


第五步﹕您的廣告程式碼
BlogAD註冊-3

 

 

 

 

註冊完成後等待審核,審核時間2~3天,仍可先貼廣告至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AD 部落格 網路賺錢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