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利用網路或部落格賺取零用錢,在廣告聯播公司註冊成會員,取得廣告程式碼語法卻不知道如何放上部落格!讓我來教您,非常簡單,花個三分鐘看一下此篇文張吧!(如未註冊者請點選註冊教學)
BlogAD廣告如何放在部落格側欄和文章中的教學,以無名小站(wretch)部落格作為示範。

 


如何將廣告程式碼放在側欄
首先選取直式廣告,選擇樣式、位置後點選複製此語法。
BlogAD廣告




在部落格首頁點選【網誌管理】後點選【資料夾管理】,填寫新資料夾名稱,資料夾名稱自訂,也可填BlogAD然後點選新增資料夾。
BlogAD廣告安裝-1

 


之後點選【連結管理】在【連結名稱】中貼上複製的廣告語法,確認資料夾名稱無誤,點選新增連結。這樣就完成側欄的廣告,廣告就會在側欄出現了,這樣有人遊覽到您部落格就可賺到零用錢。
BlogAD廣告安裝-2 


 

 

 

  1. 如何將廣告程式碼放在文章裡﹕
    在選取橫式廣告,選擇廣告規格、樣式、位置後點選複製此語法。
    BlogAD廣告安裝-3


  2. 【發表新文章】編輯完文中後,點選html code-1 html code此選項,改成用html語法編輯文章。BlogAD廣告安裝-4



  3. 然後將廣告程式碼貼在您想出現廣告位置(本人習慣貼在文章最下方),貼好廣告程式碼語法後再點選一次html code html code
    BlogAD廣告安裝-5 
  4. 如何放置BlogAD廣告能賺到最多的獎金,滾輪轉動兩次 ﹔側欄放置的位置最好高一點 ﹔文中則放在最下,方便遊覽文章不會顯的雜亂。
    附註﹕同一頁面不得出現超過三個BlogAD廣告。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AD 部落格 網路賺錢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