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搜尋引擎最佳化的基本概念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縮寫﹕SEO,翻譯成中文為(搜尋引擎最佳化),又稱為搜尋引擎優化。SEO的主要工作是通過瞭解各類搜索引擎如何抓取互聯網頁面、如何進行索引以及如何確定其對某一特定關鍵 詞的搜索結果排名等技術,來對網頁進行相關的優化,使其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從而提高網站訪客人數,最終提升網站的銷售能力或宣傳能力的技術。

最長使用於網站推廣或產品行銷的手法有兩種,一種是以Email大量散佈、另一種就是網友的搜尋。為了增加搜尋曝光率又以購買關鍵字為最直接而且快速的途徑,可是購買一個熱門的關鍵字成本卻十分高,所以許多的 網站都希望能透過各種不同方式,來影響搜尋引擊的排名。當中又以各種依靠廣告維生的網站較為居多。是近幾年來廣為使用的網絡營銷手法。

搜索引擎營銷已經成為網絡營銷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如何使自己的網站被主要的搜索引擎收錄、然後獲得較高的排名,目前成為網站建設者們絞盡腦汁的話題。就在網站透過各種不同方式優化的同時,各大知名搜尋引擎也不斷變換它們的排名演算規則,只要每次在算法上的改變,就會讓原本的都會排名很好的網站在一夜之間不知去向,對於失去了較好排名直接影響的就是,失去了網站固定擁有的遊覽率。所以每次搜索引擎改變演算的方式,都會在網站之中引起不小的騷動和焦慮。只能說,搜索引擎最佳化是一個愈來愈複雜的任務。

看完以上的介紹,相信您現在也對於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尋引擎最佳化)這個話題開始感興趣了吧!但是先告訴你「針對搜尋引擎作最佳化的處理」,如果是使用搜尋引擎認同適當的方法,那就能夠讓你的排名名列前矛,反之,如果使用不自然或者欺騙搜索引擎的做法,來達到優化效果,這種做法一旦被搜索引擎發現,輕則-名次下滑,重則-網站可能會遭遇從搜索引擎的數據庫中除名的嚴重後果。

〔所以請您使用搜尋引擎正面認同且適當的方法來優化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 搜尋引擎最佳化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