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網頁級別刪除Google Pagerank Removed』已經從網站管理員工具刪除PageRank數據,由於統計的不平衡。


他們澄清,它做得的搜尋引擎優化。 搜索引擎優化(SEO)是網站基本的選項,以獲得更高的排名在搜索引擎的查詢結果。
Google 使用PageRank演算法來計算一個網頁等級分在一個數值的基礎上得到的重視。它的排名是依賴關係和公信力,這些連結的頁面的入站指向及其等級。

Google 說,PageRank不是搜索引擎優化的關鍵因素,因為許多網站管理員在全神貫注的統計資料顯示,在外部網絡。
在Google 的發展小組說,這種類型的指標是毫無意義的,據統計獲得的入站和出站相關次數鏈接統計。所以他們選擇把該工具在次要位置。

 


〔不知道這個小具拿掉之後,會不會整個排名又重新洗過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gerank 網頁級別 Google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