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SEO有基礎了解的朋友都知道外部連結對部落格(網站)的重要性在哪,當然這也是搜尋引擎最佳化(SEO)最為重要的技巧,想必這也是不可否認的事情!網路達人今天就在這告訴您優質的外部連結重要性和如何去挑選一個優質的外部連結

優質的外部連結重要性
優質的外部連結所帶來的權重,絕對比一個普通連結所帶來的加分效果好太多了!會讓您的網頁更受到搜尋引擎重視!相對的網頁權重(歡迎)也會提高!說到這您應該也有一定的了解,但不是說普通連結不好,如果您是新的網站或剛使用的部落格,無法取得優質的外部連結沒關西,只有普通連結總比都沒有任何外部連結連結到您的網站(部落格)好吧。

如何去挑選優質的外部連結
挑選權重高的網頁和相關性高的網頁
何謂權重高的網頁?

1:網頁更新內容速度較快的網站:一個網站或部落格內容更新速度快的網站,相對也是比較受到搜尋引擎重視的,但是要確定此網站是受到搜尋蜘蛛(搜尋機器人)爬行索引的不是搜尋引擎黑名單或除名。

2:關鍵字在搜尋引擎排名高的網頁,在搜尋引擎排名高亦表示此網站(部落格)是非常受到搜尋引擎重視的,相對的所帶來的權重也相對提高。

3:PageRank(網頁級別),又稱網頁排名,雖然現在網頁級別受到Google搜尋引擎的重視度已經沒那麼高了,但是PR數值絕對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參考價值。

4:選擇一個網站對外連結較少的網站,絕對比一個對外連結太多的網站好。{譬如:一個網站PR數值2對外連結5個和一個網站PR數值4對外連結15個,選擇對外連結只有5個的會比較好}

5:網站原創內容居多的網站,原創內容絕對是受到搜尋引擎非常重視的,因為他與其他網站內容相似度較小,正所謂物以稀為貴會比較受到重視絕對與一個只是鏡像網站的權重是視天壤之別。

 

何謂相關性高的網頁?

1:網頁內容相關性,表示著其內容與您網頁的內容相關性高{譬如:網路達人頁面內容是介紹SEO連結到您的網頁內容介紹外部連結}這就是內容相關性高的連結。

2:網站內容的相關性,如果一個網站內容五花八門,沒有一個穩定方向,此種網站對於搜尋蜘蛛(搜尋機器人)在爬行索引是比較不容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質的外部連結 網路達人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