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流覽綱頁或看圖時,偶爾會看 到一些非常漂亮的顏色,有了Pixeur,抓取顏色色碼超容易。而且檔案超小,不浪費您的空間。對於修改部落格樣式顏色時更是必備的軟體。

Pixeur是個方便好用的抓取顏色色碼軟體,不論你在哪里看到喜歡的顏色,只要拖曳Pixeur裡的抓色圖示到你想要的顏色上,再放開滑鼠,Pixeur就會列出該顏色的RGB值、十六進色碼與Long Value顯示出來。你可以把這些色碼COPY下來,當您要修改部落格樣式或是製作圖片時,這些色碼就可以派上用場。當你覺得抓取到的顏色還不太喜歡,可以直接在Pixeur裡手動調整色碼。

 



Pixeur
Pixeur是一套方便好用的顏色色碼查詢軟體。

 

軟體名稱: Pixeur
軟體版本: 3.2.0.0
軟體語言: English/英文
軟體性質: 抓取色碼
檔案大小: 1.4Meg
系統支援: 98 / ME / NT / XP /
官方網站: http://www.veign.com/
軟體下載: Download

 

 

Pixeur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在抓色小圖示上按住滑鼠左鍵,移動到想要抓取顏色處放開左鍵,就可抓取到此處色碼!
Pixeur更提供三種抓色圖示讓您隨喜好更換!
Pixeur-1

 

 

 

Pixeur也提供所有抓取過的歷史顏色選擇,查看之前抓取色碼很簡單,直接從色碼歷史記錄列表選擇顏色。
Pixeur-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xeur 免費軟體 色碼軟體
    全站熱搜

    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